close

之前去西子灣附近~都會到御前上茶吃個抹茶霜淇淋
這次是御前上茶開新分店~所以就約同學一起去吃冰啦!


4/11(五)開幕當天就跑去~位於前金區漢神百貨的後方
(為什麼不是開在漢神巨蛋附近呢~就可以常去吃啦XD)


夜晚的店面~很有氣氛~(是左邊那間唷~右邊那間是別家店~別跑錯唷!)




室內室外都有坐位~比西子灣店多一些些~
室內空間也較大一些些~



點餐區
旁邊就是冰淇淋機啦
(阿~那電開關設在那麼高~有點破壞美感)



先前就在fb粉絲團看好~開幕優惠(出示圖片or打卡)
焙茶霜淇淋+抹茶霜淇淋=$90
焙茶霜淇淋(漢神成功店限定)半價$35 



之前之過抹茶~今天就來試試新口
焙茶霜淇淋!!!就是你啦


機器比西子灣店的大台很多~可做兩種口味~與綜合口味



拿到這隻冰還蠻傻眼的~~~特殊照型XD



請我同學幫我拿著讓我拍照時~
他說這隻冰怎麼這樣~好想讓他們親親一下



顏色較暗~與抹茶的綠不一樣



吃了一口~還不錯~不甜~
相對於抹茶口味~味道比較清淡
同學說跟全家的焙茶拿鐵有點像~他蠻喜歡的
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抹茶口味
香濃~不苦澀~微微甜~還有抹茶香
腦海想著~綜合口味應該也不錯(笑)
(之前吃抹茶霜淇淋的照片找不到~懊惱><)



同學的~漂亮多了~也比較大圈多圈



邊吃邊看著"開幕限定.御前絵馬"
嘿嘿!我拿到最後一張~謝謝好友讓給我啦!
顧著吃冰~亂亂拍XD





上面已經掛了不少





很沒創意的畫了我今天吃的冰~



我超不會畫畫~同學幫忙修飾加工一下



哈~字都黏在一起~
抹茶之神阿~要實現我的願望唷XD










恩~工作順利超重要!!!





陸陸續續蠻多客人來買冰
這是抹茶口味



這是焙茶口味





再來就到處亂拍啦


點餐區旁的小櫥窗~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





抹茶那提豆腐飲
我想喝"白玉抹茶那提"啦>///<



上面是西子灣店
下面是漢神成功店~~~(這張有寫"駁二限定店"在哪個角落呀????)





上面西子灣店的是舊版~~限在有賣抹茶鬆餅~
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去吃(貪吃鬼)





掰掰囉~下次我會再來的!!!









住在北高雄~離南高雄有一段距離~
常常嘴饞想喝"抹茶拿鐵"~又懶得跑那麼遠
外面飲料店買到的都是太甜~抹茶味超淡~或是有茶澀味
最後乾脆從露天拍賣~買抹茶粉自己泡來喝~~超讚!
御前上茶就是用這款日本進口"森半京都宇治抹茶"(在官方FB看到的唷)

 

[西子灣店]

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QSCha

地址: 803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3號

電話:(07)521-5026

營業時間:週二 - 週五: 12:30 - 21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週六 - 週日: 11:30 - 21:00

 

[漢神成功店]

 地址: 803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3號

 電話:(07)251-028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