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這這這是什麼呢
偶只有養魚~~~
沒養狗
不能用狗叼回來的梗><




我最愛吃這個口味
所以只有買兩個鮮奶布丁囉
一個中午就被我嗑掉
晚上就剩一個可以拍囉


打開就這樣囉
有標示兩個保存期限


沒有盤子
只好倒在蓋子給大家看囉
不然我都直接在盒子裡面就開始吃了


被我弄得坑坑疤疤的
勉強看一下吧


很濃郁的鮮奶布丁
很香~不會死甜
超級濃密的布丁
一個35元
安平那邊有開一家店
假日下午都排很長的隊伍
還有請一個指揮交通的= =''
我就先去安平逛一逛
逛完回來才買
人才比較少一點
如果你沒辦法到現場買好像也可以用訂的
製造地址: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孝路205號<=這是工廠的地址喔
服務電話:06-29169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