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朋友去完夢時代
出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了

外面也變得有點冷

於是我就說去吃個紅豆湯吧
(朋友之前一直跟我說很好吃很好吃)

那條路上好多家婆婆冰
我就問朋友說為什麼選這家
朋友說這家才是老店啦

我在網路上查了一下
後來好像是兄弟分家
我去的那家是老店的位置
哥哥營業的(本店)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
弟弟營業的(旗艦店)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-12號
這是它們的網站http://www.lahi.cc/popo/home.htm

左上角是朋友點的麻糬紅豆湯NT40
右上角是我點的紅豆圓仔湯NT35
下面是碳烤麻糬NT35


他的紅豆湯真的很濃
不過我的湯圓有點弱掉~~比一般的湯圓小顆一些
朋友的麻糬蠻大一個的~~不過也是不多顆
但是兩種吃起來都很Q很好吃唷


再來我要特地推薦一下他們的碳烤麻糬
熱熱的~~應該是現烤的
那邊幾乎每一桌都有點唷
麻糬很Q口感很棒
花生粉超級香的
整個料加在一起~~超級絕配
甜甜香香的~~~現在好想要在吃一盤唷><




還有其他的
有機會再去吃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