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是我同學介紹我去吃的
原本是在南投

後來搬到台南來開

我同學說在南投的時候她就常常去吃
店內的裝飾都是老闆自己弄的唷

店門口










超可愛的愛玉妹
很好動~~一直跑來跑去~~說他在釣魚



之前我吃過小龍麵
麵條很Q~~湯頭超讚~~蠻好吃的
不過分量不是很多~~~比較適合女生吃
男生可能就會吃不飽囉
義大利麵也還不錯吃
另外我同學還推薦芋奶香沙沙冰
不過我還沒吃過~~~下次再去吃吃看

地點:台南市慶中街132號


飲品&餐的圖片


嫩仙草&剉冰


點東西囉
我朋友點套餐(日式咖哩燴飯+冰淇淋仙草茶+蜜芋嫩仙草)$120
我單點嫩仙草(蜜芋嫩仙草)$45



我的蜜芋嫩仙草~~~超大一個
芋頭很香很酥很好吃唷
嫩仙草超Q的~~口感超讚
而且我還在那邊玩那塊嫩仙草
用湯匙搓它~放開~~它會彈回來唷!!



朋友的套餐
左邊兩罐各是胡椒粉&辣椒
右邊是湯
主餐是日式咖哩燴飯
朋友平常就蠻挑嘴的~~
這次去是他一直念念不忘很想吃
所以我們就跑去拉


日式咖哩燴飯
料超時在的~~~


濃湯


冰淇淋仙草茶
那一球冰淇淋超香超好吃的~香草口味
不死甜~~超級無敵好吃><
冰淇淋化開跟仙草茶混在一起
味道很配~~喝起來不會苦



套餐的蜜芋嫩仙草比較小


在來是店內的介紹






小小玩具車~~超可愛


綁著小馬尾的是老闆~~人超親切的


仙草弟&愛玉妹的專用通道


蠻多雜誌跟書可以看的


很有格調的窗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