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養魚的新手
第一次遇到接生魚寶寶的情況

前天晚上
我就拍了照片給我朋友看
請他幫我看她大概什麼時候要生



這是生產前的照片




然後我朋友就說公魚的尾巴有點怪怪的
問我多久沒換水
我才忽然驚覺
我好像一個星期沒換水了

後來我就跑去換水
想說過濾器也一起洗一洗好了
一打開就發現裡面有一隻小魚在那邊游來游去
原來她已經開始生產了

拿出我的隔離箱
把小魚放在下層
母魚放在上層
開始接生囉



公魚一直在旁邊陪產
超溫馨的



來一張全家福



這是生產前兩星期拍的~~~回顧一下




魚寶寶們今天都很健康



一個月內如果能把魚寶寶照顧好
之後就比較沒什麼大問題

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的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