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都是看新聞裡
大家去合歡山賞雪
雖然很想看雪
但是一想到很冷就沒動力
沒想到這次我真的行動囉~~~

上山的路彎彎曲曲的


兩台車三個人~
一路上狂聊無線電
兩個司機胚車

這是到了比較高的地方




開到某個地方就有管制上山
停在那邊等~~~


餅乾都膨脹了
(後來上山到更高的地方~~都整個炸開來)


我們上到管制點大概凌晨兩三點的樣子
我下車去看星星~~滿星空都是
整個大爆炸...而且超亮的
兩個司機在外面曝星軌
我自己躲在車子裡面睡覺囉
睡覺的時候還隱約聽到他們有看到流星!!

大概到六點~~
就可以開始上山
前面會有警車開路


開到某個地方就會看到有一個大停車場(應該是武嶺)
大家都進到裡面去裝雪鏈
有裝雪鏈的才能進到有雪的區域


他們裝雪鏈的時候
我就到處去拍照


超美的風景












停車場地上的冰


在雪地上走路真的要超小心的
因為很多雪都已經很硬了
結在一起~~我走一走不小心滑倒整個四腳朝天
超糗的...而且屁屁好痛阿><

拍了一堆照片之後~~手超冰的
沒帶手套一下子就有凍傷的感覺
趕緊躲到車內吹暖氣

太陽出來囉


開始往雪地前進啦


裝雪鏈車子超難行進的
所以大家都開很慢~~怕打滑
沿路的風景超美都好想停下來走走晃晃




到了更高的停車場
那邊的雪就更多囉
別人堆的雪人




我也試著自己堆一個
雪超冰~~而且要把碎碎的雪弄成一球圓滾滾的真的很不容易
我的雪人歪七扭八的xd


附近的大樓~~~超美的


在來就是一些回程拍的照片




對向來車上面也有星芒


幫車子也拍一下囉




拍太陽芒拍上癮


這個景也超漂亮的





照片還有很多沒整理好的~~
就先分享這些囉

這趟旅程超棒~~希望下次能再去玩雪
我會準備更好~~不會在滑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