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網路上找了一下牛排~~看起來還不錯就跑來吃囉

不過下大雨~~就不想去外面拍照拍
直接進去哩~~

有空運級的餐


也有平價一點的餐


我們點了蒜香雞排與蒜香牛排

濃湯只有兩種~蔬菜牛肉與玉米濃湯~~各一種囉


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~不會很稀~~但也不算超濃


我的蔬菜牛肉湯~味道較重~~料很多~~肉也有好幾塊~~個人還蠻喜歡的





麵包一人一塊


味道還不錯~~有種淡淡的香味~~但形容不出那是哪種香味><


比起一般的的餐包~~我比較愛這種麵包


沾點玉米濃湯吃也不錯


吃完後服務生才會來收餐盤~~然後接著上牛排
很喜歡這樣的服務~~不喜歡湯跟麵包還沒吃完就送上來~~這樣主餐都冷了

雞排跟牛排一起送上來囉



蒜香牛排
麵少少的~~我點的蘑菇醬蠻合我胃口
豆子青脆又新鮮~~好吃


送來已經切成兩片


還有專人幫你切肉服務XD
很嫩~~很好吃~~蒜香味很濃~~


這種鐵板東西都不會焦掉~
半熟的蛋~~超愛



蒜香雞排


去骨的雞腿排~~很好切
但是他不是脆脆的皮~~有點失望


肉質還不錯~~很嫩
不過下次來我應該不會點這個~~比起牛肉普通了一點



對了~~還有飲料~~是紅茶~~~超普通~~~一點都不淡定!!!


點心是巧克力布丁~~感覺是布丁粉做的~~普普通通囉


吃飽了~~涼一下!!



下次還會想來吃吃看別種囉!!




下了一整天的雨~~~
在騎樓無聊亂亂拍


客人蠻多的~~大部分都是家庭聚餐


隔壁是廚房~~~真的很乾淨~~~加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