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南門店 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06-213-7966
11:30~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17:3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
服務生帶位之後
就先上了一杯檸檬水囉

菜單



餐前酒
酒精味比較重~但是蠻順口的~可是我不愛

麵包
現烤的~右邊那個外皮脆脆的~內陷鬆軟~超好吃
左邊那個~~~普普通通囉
配上奶油跟另外一個配料(有點像鮪魚~不太確定)
口感更棒~很香濃

海鮮生菜沙拉
這是我學長點的
上面的章魚很好吃
蔬菜一堆...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吃囉

義式油醋鮭魚捲
這是我同學點的
微酸的口感..還不錯

法式杏鮑菇沙拉
另外一個學長點的
單吃沒什麼味道~
有附兩種醬料
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
我不敢吃芥茉
香醋汁~酸酸的很好吃

鮮蝦水果沙拉
這是我點的
水果上有酸酸的優葛
甜甜酸酸的很好吃
蝦子有點虛...沒味道~也不會甜

這是慶祝學長生日送的酒
裡面有白柚果粒
酸酸甜甜的~超好喝
我愛這杯!!

松露鵝肝濃湯
左邊是很香很濃的南瓜湯~~~超讚
右邊是蔬菜蒸蛋~還不錯
上面的東西我就沒吃到囉

法式麵包玉米濃湯
超妙的玉米濃湯~外面是麵包做成的碗~蓋子是蒜香~~~~很香很脆~~~超好吃
用蓋子沾濃湯吃也很棒
但是濃湯很普通~~~~= =''


台塑牛排
有分兩種...美國進口的(肉質較軟)...另外一種我忘了(有筋~較硬)
這份是美國進口的牛肉
很嫩~味道還不錯....可是吃久了覺得他很油..很膩
沾醬普通...不愛

酥烤牛小排
肉質也是很嫩
第一口很順口
後面吃就覺得很油了
後來我吃到怕><

法式小羊排
很香很嫩..但是我還是不太習慣羊肉的味道

沾醬

香烤豬大排
送上來服務生會先分成上下層

上層
很嫩~很順口~比較不油..也不會太鹹
超好吃..
配上沾醬又是另外一種很特別的味道

沾醬
有點像麻辣火鍋到味道
但是吃起來不會辣
帶點酸酸甜甜的味道

下層
服務生分成上下層之後
會把下層拿去烤~10分鐘後在送上
四個(沒拍到另外一面)~剛好分一個人一個
第一口...很香很脆...味道很濃很好吃
可是第二口就覺得好油好膩了
是一道~~只能吃一點點就好的料理

我的盤子裡有各式各樣的肉
每個都各有各的特色
都還不錯吃
可是真的好油好膩..
後來吃了一口羊小排之後
油到讓我覺得好噁心了><
看來明天我應該不會想吃肉了

水果
由右至左吃
可是吃完鳳梨
哈密瓜一點都不甜了

生日蛋糕
上面那塊巧克力蠻香濃的~很好吃
蛋糕主體就很普通囉

杏仁芙蓉冰淇淋
上層是芝麻
下層是杏仁
外圈是桑葚
從上挖到下~一口吃下去~有三種味道
但是我一吃下去就後悔拉
我超討厭杏仁味

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左邊是很虛很普通的冰淇淋
右邊的烤巧克力外層是脆脆的殼
內層是熱熱的巧克力漿~很香濃..不甜不苦
超好吃的....要是天天都能吃到有多好><


冰釀咖啡

英式水果茶
還不錯喝
不過裡面有好多籽...一直喝到很煩...應該要把籽過濾掉才對


這頓飯...是我被a的
因為老師忽然給我了助教的工讀
時新比學長他們的高...
於是就被某個學長a了王品
印了9折券
一個人1200(等於不收服務費)
4800就這樣飛了
我存錢買單眼的錢少了一堆....(淚)
不過那邊燈光氣氛都很棒
尤其是燈光~~拍照超漂亮的
服務態度也超好
東西很好吃....吃到快撐死
不過肉好油好想吐阿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