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我很愛賴床
常常都睡到最底限的時間才肯起床
所以早餐都是在學校的7-11買一買隨便解決
沒辦法~早餐店人都很多要等一下子
所以每次下課時間就會去7-11買東西吃
蠻多同學都是這樣的
每學期都在那邊買
吃到都不知到要吃甚麼了
買次都要逛很久才隨便亂買個東西吃

這次也是不知到要吃什麼好
同學就推薦我吃這個貝果
他說剛剛另外一個同學在他旁邊吃
味道很香
於是我就買了起士口味的貝果囉
(聽說藍莓的沒有那麼好吃)

小七最近特價麵包 任兩件85折
所以我就買了兩個
一個在學校已經被我吃掉啦

這是帶回家的另外一個


熱量蠻高的292大卡= =''




因為我住的地方只有烤箱
所以烤一烤有點兒乾


在7-11買可以用微波的
記得打開包裝把裡面的保鮮劑拿掉
再放進去微波~~~按1即可

微波之後起士會化開
香味馬上就飄出來啦
(用烤的就比較沒那麼香了)

外皮吃起來軟硬適中
口感還不錯
重點是起司很香很濃
不會太鹹
超好吃的啦

我的早餐又多一個選擇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