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知道我在看什麼嗎





我們再看近一點好了






為什麼叫神秘的果實呢

因為他長的很奇特

遠遠看

很像雞蛋掛在樹上

近看

一點點像奇異果(不仔細看的話啦)


這好像是剛結成果時的樣子



這戶人家我媽認識

跟他說我要拔一顆走

他說ok!



另外一面~黑黑的



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棵樹要什麼名字
或是知道那個果實叫什麼?


果實目前還硬梆梆
我本來還想把他摔破~~看裡面是什麼樣子
我媽說要等軟了才會比較好剖開(他之前有撿過一顆回來)
等我有空在去剖開來看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