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幾天是我朋友生日
跟實驗室的學長同學出去的時候順便去買材料
於是他們就說要一起幫忙製作

在文具王國官店前的前五分鐘衝買的買好所有材料
又去買了小m做宵夜
就到我家開始製作囉

從晚上12點多
做到早上六點多
一開始大家都很興奮
超有精神的

因為我洗的照片不太夠
所以又臨時印了一堆圖片出來
挑照片的時候又邊回味以前好笑的照片
好多好多回憶又浮現在腦海裡

封面的多啦a夢做好之後
大家都好想要~~~~真想自己留著布要送
我就跟我同學說~~做一隻open將給我
我學長也說~~~~做一隻派大星給我

做到最後~要開始寫字上去的時候
已經五點多了
大家都開始呈現昏昏沉沉狀態
只想快點完成...

做完之後真的超開心的
她們都說我朋友收到一定會超感動的



我們做好的成品



左邊那本是我朋友五月的時候送我的~~一起合照一下~~我們獲勝了(竊笑)



有看過之前投票那帖的~~~應該知道她是幾號吧






左上角那張是我們表演~~~結果她被登上大紀元!!!



收集大家給她的祝福



左邊是他大一的模樣~~~心情不好的時候臉真是有夠臭



最後結尾囉~~~大一跟現在的樣子差蠻多滴^^
右邊那頁(橘子代表我同學~open將是我~派大星是學長)



生日那天我們去唱歌
在等大家到齊的時候
我就忍不住先送給他
就一直跟她說那本禮物書只是借她看一下~看完要還我
真是超捨不得送的
好想自己留起來唷~~~~>''<

結果她一直笑




只有她臭臉那頁變得比較嚴肅一點



後來大家在唱歌的時候都一直反覆的看
真是開心~~~相信她一定很喜歡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