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圖有點多
因為我看了三個小時的遊行
拍了超多照片
請大家慢慢欣賞囉


另外請大家幫忙投票給我(謝謝)
投票也可以參加抽獎
http://www.7-11.com.tw/UploadPlatform/list_info.asp?Id=8UploadId=140



先讓我的open將零錢包跟遊行場地合照一下


在我前面的可愛小妹妹
本來在哭
後來我拿我的open將錢包給他看
馬上停了
很開心的一直摸著我的open零錢包



媽祖打頭陣



啦啦隊~~黑黑~~剛好拍到人被拋到空中



乖乖



倒了~~~那天有點風~~~辛苦了工作人員



康是美



可愛的波提獅



舞龍舞獅



跟波提獅同一家族的~~~不知道她叫什麼><



他的尾巴很像便便= =’’



不知道那一櫃的




後半部不見了~~~嗚
重補


月眉的踩高蹺~~超強




外國人




啤酒辣妹



條碼貓



條碼貓的車車



當黑貓遇上白貓(條碼貓)



小桃的車車



小桃



OPEN將的隊伍




強辯樂團在OPEN車車上面



親親(羞﹚




我的OPEN錢包根它們合照



小竹崙



小竹崙(真人版)



OPEN將(真人版)



黑貓與黑貓辣妹



黑貓辣妹與黑貓先生



啤酒辣妹 Vs 黑貓辣妹



夢時代的藍鯨館




大家都在跟open合照




在夢時代買關東煮的時候發現的一個超神奇的東西~~~~
很薄很薄的一片~~~可以提兩碗關東煮都不會破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