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發現他的尾巴開始黏在一起(少部分)

我下了一些鹽巴

可是沒有起色

後來又下了點藥

還是一樣沒有好轉

最後變成針尾了><



一直猶豫要不要幫他剪尾
因為我不敢剪

猶豫了兩三天
一直看他很痛苦的模樣
游的超吃力
也搶不到飼料吃
為了他。。。我倒比較多的飼料


後來實在看不下去
很心疼他這樣
拿魚網把牠撈起來
剪刀拿起來
一剪。。。。缺角拉><

他一直亂動
只剪到某一部分
後來又補了一刀
把最後面那些黏在一坨的剪掉


剪完之後
他超哀怨的在角落
也不游動了



他應該很恨我吧
對不起~~~我把你的尾巴剪得好醜><



到了晚上
他就變得很有活力拉
好像比較好游動了吧



過了幾天
他不知道是吃太飽
還是怎樣
居然又變成這樣了

天阿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來是另外一隻魚
這隻養蠻久了
不知道是他老了
還是生病了
變成這個樣子




整個身體後半部都是垂著




他好無助的眼神(對不起阿~~~主人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