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魚魚也有懷孕
生了好多小魚
可是我一開始都不太會照顧
都幾隻幾隻慢慢的死掉
最後都沒半隻了><

最近又有魚魚出生囉
有12隻是我同學的魚生的
前兩個星期我也有魚魚出生
不過太慢發現只剩下6隻

後來我就把快生產的魚魚關在敷化箱裡面
(之前關別隻都給我跳出去~這一隻比較安份)
我放假在大掃除
整理到一個段落
要餵他們吃飼料
就看到魚媽媽生寶寶了
不過已經生完了
也看到黑色便便(代表他吃掉小魚了)
嗚~~~慢了一步發現
又剩下6隻魚寶寶而已
我手忙腳亂的
先把隔板放下去
把魚媽媽隔在上面
才不會又繼續吃掉魚寶寶



生產完要馬上換水



剛出生的魚寶寶



出生兩個星期的魚寶寶



超可愛的眼睛(啾)



大魚吃的飼料



把它磨成粉~~~才能給魚寶寶吃





目前邁向第三個星期了
全部都很健康~~~
希望魚魚們能健健康康長大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