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~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9號

這間店蠻有名的

可是一直沒去吃
前幾天剛好不知道要吃什麼
因為要去大潤發買東西
就去那附近吃阿憨鹹粥囉

那天沒想說要去吃什麼好料的
就沒帶相機
只好用手機擋著拍囉



價目表


我跟朋友點了一份虱目魚肚粥

蠻大片的虱目魚


裡面還有碎肉


還有蚵仔唷



虱目魚完全沒有刺
魚還蠻新鮮的~~不會有腥味
很清淡很好吃
但是粥超少的~~~很稀~~~~吃沒幾口就沒了
湯頭還不錯~~~淡淡的~~~合我胃口
只是價錢有點小貴


朋友看到很多人都點了魚頭
他也跟著點
一份30~~~三個魚頭~~~蠻便宜的

我吃了一個。。。。
但是我完全不會吃
只吃了外面厚厚的膠質
都是膠原蛋白唷
很Q~但是吃到第四。五口
就開始覺得有點噁心了
我怕這樣口感的東西><
有點腥味。。。。不是很喜歡


店面衛生環境有點差
不是很乾淨
態度也不是說很好。。。
應該不會再去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