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陪同學去買他們實驗室老師的生日蛋糕
後來我也好想吃~~~

就在那邊吃吃蛋糕囉

朋友點的起司蛋糕





我的巧克力蛋糕~~忘了他叫什麼名子哩= =’’




很濃很濃的巧克力味
很香很濃密~~~
而且巧克力一點都不苦唷
超級好吃的

還有我的榛果奶茶


太甜了~~
但是還是很好喝
上面的奶泡超濃密
但是我下次應該會點其他的喝喝看

點飲料送一個蛋糕NT150-
算是蠻貴的價錢
但是店裡的氣氛很不錯唷

一個媽媽帶著狗狗悠閒的在店內享受


這一幕讓我好羨慕唷
希望我以後老了也可以這麼悠閒



可愛的狗狗


後來我走過去結帳
看到那隻狗狗的鍊子都沒有拴住
只有把繩子放在椅子上~~
那隻狗狗超乖的
都不會亂跑
乖乖的坐在旁邊
然後有人經過
就望著路人
很想跟人玩的樣子
可是他不會亂叫
主人說他什麼人都喜歡
那隻狗狗叫~寶寶~



我跟我朋友拍了蛋糕
又自拍了很多照片
後來朋友去廁所
我就開始拍狗狗
忽然店員就走過來
說店內不能拍照
可是都沒看到任何標示
感覺不是很好。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地址: 台南市健康路10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