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站布諾閣

這是在01上面看到的景點~感覺還蠻漂亮的...所以就去看看囉

本來打算去那邊吃飯的....沒想到居然公休了><

明明只有說周一公休....3/6(六)3/7(日)居然公休了

實在太生氣了....不管我還是要進去拍照拉!!!



後來陸陸續續有好多台車都跑來...不過大部分都是掉頭走掉

有兩台車是以前來過的...本來要帶小孩來滑草的

小孩看到沒開超生氣的...但是還是要進去奔跑一下拉



看著他們很有活力的跑來跑去...真是羨慕


回家後我還特地上了店家的部落格...居然也沒有公告= =''


後來就到附近的龍目國小逛逛囉


奔跑~踏~跳........(50cm= ='')


教室內可愛的布置




第二站旗山

先吃個肉丸囉
醬很好吃~皮也很Q...我喜歡!
一顆20塊囉...下午一點多吃的客人還很多


當天艷陽高照~~熱翻天
就先去"枝仔冰城"吃個冰囉

我點的是這個


結果只有一球~~~欺騙消費大眾呀


這是學長點的


吃完冰就到旗山老街晃晃囉

這是旗山火車站~不過四周圍找不到鐵軌






到處亂晃~路邊的人家


眼睛怪怪的貓咪


花花





看老街地圖上面有間教堂....走了好一段路才找到(累死我了)


沒有開放參觀><


後來又去老街上吃了臭豆腐~~節目有採訪過的....但是普普通通囉...臭豆腐不夠酥脆...泡菜還ok



到了旗山就去旗山糖廠晃晃囉
那邊有三隻鴕鳥


睫毛超長的


腳有點怪異


本來以為這兩隻要親親~~結果左邊那隻咬了右邊那隻= =''


太陽要下山囉




最後一站淨園 機場咖啡


入園參觀門票好像75元吧~要用餐門票150元(可抵消費)

我點了"泰式香茅檸檬魚" $360


魚還蠻好吃的...不過可以在酸一點會更好


魚排~還不錯吃


配菜


白飯


點心


這是學長點的"墨西哥脆皮雞腿" $340



還有飲料....太慢送來...就叫他做外帶囉



至於飛機嘛.....都被我拍成一直線....不會拍啦><


還有超冏的廁所
一打開門就看到小鳥在那邊= =




熱到翻的一天.....走來走去的.....真是累人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