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有半年沒買網拍了

前一陣子考試...又報告一大堆

大家都壓力很大

我跟同學也都有逛網拍的習慣.....

沒空去逛街...逛逛網拍也開心囉xd


只是壓力忽然變大很想買東西

於是就跟大家一起團購買網拍衣服囉....


買了兩家...這是其中一家....先送來一部份的商品(現貨)

我只是個學生....不是廠商....沒有打廣告的意思唷

 



送來的外包裝~~挺可愛的


倒出來....疊疊樂



幫我的鞋子再增添一個顏色囉~~穿起來蠻軟的$199


最近胖了~~喜歡穿衣些寬鬆舒服的衣服囉$199


這一款的衣服以前就一直很想買了~~~就買一件來穿穿看啦$199


這個地方的設計很吸引我


同學買的~~這件我也蠻喜歡滴$199


有點透明~~裡面要再加個小可愛才行


這也是別的同學買的~~質料很軟~~應該很好穿$199


也是別人的囉~~~$199


我只喜歡他下襬的設計...





這間蠻便宜的...很適合喜新厭舊的我們購買
繼續期待~~其他衣服的到來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