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一下我家種的草莓囉

一開始是我爸媽去別人家~~
他們就送了兩三盆給我媽
後來越種越多
今年是第二年~~產量比較多囉
終於可以開心的吃拉xd

而且把原本種菜的地方
娜了一塊來種草莓~~~
菜園都快變草莓園了

我媽聽說蟲會怕薄荷味
於是旁邊種了一些薄荷囉


草莓的花


草莓葉


迷妮綠草莓


草莓長出來了就要蓋好~~不然小鳥都會偷吃


草莓串= =’’















這顆草莓蠻大的


準備大快朵頤拉




我家種的草莓有很香很濃的草莓味
但是吃起來有點酸~~給個人都問我媽有沒有煉乳= =’’




再來分享一下我加其他的作物囉

只有一顆的鳳梨


小番茄


超大的青花椰菜




我比較愛吃青花椰菜~那你呢


還有我以前很愛吃的香菜
自從知道他是光敏感的食物我就不吃拉(吃了容易曬黑)


忘了他叫什麼的菜
這也超大顆。。。比水桶還大


由於我家都是用有機肥栽種。。。
所以都會長的比一般作物還要大一些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