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朋友帶我去的
在彰師附近
詳細地址我也不知道

招牌都退色了~看不太清楚


店面的外觀~


我跟朋友都是點牛肉麵


等待之餘先喝杯紅茶
需要加一些水才不會那麼甜
讓客人自由調配甜度~很貼心

這是可以自由取用的


麵來囉


牛肉很嫩很夠味
超級讚的
湯頭也很香很濃郁

朋友加很多這個


這酸酸的超級好吃
我一直狂吃^^
那邊的客人幾乎每個人都會裝滿滿的一盤吃

麵吃完了
免費加湯加麵
又是滿滿的一碗囉



可以一直無限制的加湯加麵
紅茶喝免費

我去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多
客人來來往往的
生意蠻好的
很推薦這一家唷!!

可惜台南沒有這種店
我就可以常常去吃了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