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看到部落客"吃新絕對"的介紹
整個超吸引我的,假日就特地出發吃早餐囉!

但是賴床到太晚~到那邊已經快12點了
根本是想去吃早午餐麻XD
店家東西收的差不多,門也半拉
問一下還能不能買~還好得到的答案是YES~


在門口立刻點了
一杯木瓜牛奶$35
木瓜醬烤土司$20


問了一下能不能內用~
一走進去發現還有一堆人在吃
拿了一張菜單


安心的坐下來~
覺得不太夠~就追加了一份蛋餅
再猶豫要吃熱狗蛋餅還是起司蛋餅~
最後跟另一半說要吃"熱狗蛋餅"
結果他走去老闆那點了"起司蛋餅"
走回桌子還跟我說:阿~~~我點成起司蛋餅了
隨意~~都吃拉!

超濃超好喝的木瓜牛奶


木瓜醬烤土司~看起來很平凡
吃下去嚇嚇叫~~超好吃的啦XD


外層很酥脆~咬下去發現是兩片吐司夾著木瓜醬


吐司外層有些糖的感覺~吃起來微甜~香香的~應該是有蛋汁
內層木瓜醬~味道淡淡的~但是超順口~會讓人想一直吃一直吃

剩最後一口了~捨不得吃
兩個人還在吵誰要吃最後一口
另一半說要把它吃掉不給我吃
我就說那我還要點一份XD




接下來是起司蛋餅$30


厚實的蛋餅皮~跟一般外面早餐店的不太一樣


起司給的很大方~~很香濃好好吃唷!
還沒吃就把醬料加下去~~建議直接吃就好~醬料不是很搭


吃了一口~兩人的結論
好險點錯~~吃什麼熱狗蛋餅阿
起司蛋餅才讚!!!!!

要是每天早餐都能來一份有多好呀><


傳統早餐店的價目表


下次想買烤麵包回來~~才不會打文章好餓好想吃


製作餐點都在外面


就是這台烤土司機


下次去要點很多很多~~早餐午餐一起吃~~吃到肚子鼓鼓的!


後來覺得木瓜牛奶喝不夠~
又去買了附近一間蠻有名的木瓜牛奶
還點了大杯750cc $55
結果有點稀~不是那麼好喝~~失望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