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我爸媽種在田裡的朝天椒

之前他們是炒小魚乾做辣椒醬
這次回家他們開始把做辣椒粉
我說要帶一些給我好朋友的媽媽
於是我媽就馬上做一些給我囉
這先都是變紅了之後的辣椒
然後放在我爸車裡曬乾的
所以不太會有灰塵
就直接準備製作囉

看我媽按了機器三下~一下大概一秒
他就跟我說弄好了
當下我愣住了~這台機器那麼貴不是沒道理的

都變粉囉

倒出來

裝罐

他們擺一罐在桌上~~
每天吃飯都一定要配辣椒
可是我們全家只有我不吃辣= =''

裝了一包
準備送我朋友的媽媽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