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買單眼相機買了兩個月了
一直都沒有買相機包
只有用防震袋裝著
然後放在我原本在背的包包內

一直想幫相機買個家讓他住
可是卻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款式
因為單眼相機的包包都是黑色~~男生款式
幾乎沒有位女性設計的包包

最近台灣有近了兩個牌子的女性包包
另外一款式白色底~粉色或水藍色裝飾
但是白色太容易髒了
所以我選擇賣另外一個牌子
也就是我敗的這個包包囉

GOLLA  BAGS
芬蘭製的
有六種款式


正面


拉鍊特寫


背面~


側面


因為這款是磁扣的~~所以有一個魔鬼氈可以黏起來~~防止鬆開


背帶內有粉紅色厚厚的一層


可以放下我的450D
還有借來的鏡頭跟外閃


前面可以放一些其他的東西囉



惡搞一下
可以放一堆OPEN將


出來吧


滿滿都是oPEN將


OPEN零錢包~便條紙~擦子



兩張小朋友找10塊囉^^
我的相機終於有家可以住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