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去夜市敗家啦
本來是我同學要去買鞋子的
結果我也跟著一起買了

這一攤我之前就買過一雙涼鞋
超好穿的
腳完全不會痛~
鞋底也很軟
讓我完全對這種材質的鞋子改觀囉


這是我這次買的花花拖鞋
他有黃色.白色.紫色的花
試穿之後
我的腳比較適合紫色的
所以就買他囉



俯瞰



側面



他的袋子還有擺攤地點唷
我是星期二在大東夜市買的




他賣390元
一開始我同學買了一雙
我就跟她說350元
他就直接算350囉
都沒殺到
我在旁邊看了看
穿了穿~~就也買了這雙

便宜好穿~~我會在夜市買~~不會選擇花很多錢買勃肯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6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